老建视界

一个原创摄影爱好者的视觉空间...

【原创】卢布尔雅那掠影/斯洛文尼亚首都(三)


          圣芳济会报喜教堂坐落于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的普列舍伦广场上,是一座方济会教堂,于2008年被列为斯洛文尼亚国家文化遗迹,是斯洛文尼亚最重要的大教堂之一。


  圣芳济会报喜教堂建造于1646年至1660年间,代替了之前的一座教堂而建造,为巴洛克早期建筑风格,红色的外边使其更加的宏伟壮观,呈现长方形并矗立有尖塔。教堂的祭坛由雕塑家弗朗西斯科(Francesco Robba)设计,壁画由斯洛文尼亚印象主义画家马蒂(Matej Sternen)绘画,极其的精美。这个优雅的大教堂附近有一个修道院,因其图书馆而知名,收藏有70000册书籍,包括有很多古版书籍和中世纪手稿。


         离普列舍伦广场不远就是三桥,又称三重桥,得名于主桥和两侧的附桥,坐落在卢布尔雅那河上。围绕该广场和三桥转一圈基本观赏了市内周边的主要景点...

评论(2)

热度(18)

© 老建视界 | Powered by LOFTER